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工学院各班开展励志诚信感恩主题教育
日期:2021-06-07  作者:  浏览量:1720

为培育感恩意识、弘扬励志精神、锻造诚信美德、提升“资助育人”实效,工学院各班于20214月-6月通过线上和线下多种方式召开主题班会,开展励志诚信感恩主题教育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各班认真精心准备,在校班级通过召开主题班会、组织观看励志电影、录制感恩视频、组织公益劳动等形式开展主题教育,实习班级也通过在线会议、QQ群、微信群等形式开展线上励志诚信感恩主题教育。

工学院通过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向学生发出 “诚信待人、诚信处事、诚信求学、诚信还贷” 的倡议,引导学生树立自立、自强、自信和自尊意识,培养学生感恩意识、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学生表示,本次主题班会让他们感触颇深、收获很大,国家资助政策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能顺利完成学业;党和国家对大学生的关怀、学校和老师对学生的培养、父母对自己的养育使学生能够健康成长、成人、成才;每一名学生都应感恩我们伟大的党、感恩伟大的祖国、感恩学校和老师、感恩父母;要常怀感恩之心,努力学习,未来回报母校、回报祖国、回报社会。

图片7.jpg

图片8.jpg

 

分享到
编辑: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
© 2002-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 Tongren Polytechnic College/ 版权声明 | 隐私说明 | 网站地图 | 网站统计 | Power by Eboat
地 址:贵州省铜仁市碧江区自由路2号 电话:0856-6909779/0856-6909779(传真) 贵公网安备 5206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