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工学院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题会
日期:2021-06-05  作者:徐飞  浏览量:1691

64中午,工学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题会,工学院学生科科长伍春艳工学院全体班主任、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科科长伍春艳主持。

会上,伍春艳就近期毕业生离校安全作出工作安排,要求各班主任高度重视,确保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既要注意学生的人身安全,又要注意学生的财产安全。提醒学生注意个人疫情防护,避免聚集,给自己的大学生涯留下圆满的句号。针对在校学生,要求班主任继续做好学生安全工作,提高全体学生防范诈骗意识。

会后,伍春艳强调到生命不保,何谈教育,各位班主任要认真履责,为学生服务,共同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

图片1.jpg

分享到
编辑:刘海洋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
© 2002-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 Tongren Polytechnic College/ 版权声明 | 隐私说明 | 网站地图 | 网站统计 | Power by Eboat
地 址:贵州省铜仁市碧江区自由路2号 电话:0856-6909779/0856-6909779(传真) 贵公网安备 5206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