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工学院举办第六届清明诗会初赛
日期:2021-04-13  作者:徐飞  浏览量:1572

2021年4月12日晚上,工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办了第六届清明诗会赛。此次比赛的评委有学生科徐飞、田爽两位老师和团总支副书记郑环学生会副主席陈卫华。参与本次比赛的共有13支队伍。此次比赛由叶嘉豪主持。

此次比赛以诵诗、吟诗、舞诗、演诗等形式为主,充分挖掘民族传统节日的文化内涵和现代化意义,运用不同的形式对同学们进行社会主义价值观教育以及民族精神、时代精神和爱国主义精神的教育。比赛现场选手们以其铿锵有力的气势、充沛饱满的感情、自信大方的形象赢得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之后,203建工1班荣获第一。最后,徐飞对本次比赛提出了希望:希望没有获奖的同学不要气馁,获奖的同学再接再厉,准备好接下来的比赛,为工学院再创辉煌。

本次比赛在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的人文素质和道德情操。铭记今天的和平生活是由先辈们用鲜血换来的,不忘历史,缅怀先辈,热爱祖国。

图片3.jpg

图片4.jpg

 

分享到
编辑:刘海洋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
© 2002-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 Tongren Polytechnic College/ 版权声明 | 隐私说明 | 网站地图 | 网站统计 | Power by Eboat
地 址:贵州省铜仁市碧江区自由路2号 电话:0856-6909779/0856-6909779(传真) 贵公网安备 5206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