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工学院环境工程专业学生赴环境类相关企业参观学习
日期:2021-04-10  作者:唐文玲  浏览量:1618

为进一步加深学生对环境工程专业的认识,培养具有良好职业道德及创新意识的岗位需求型技术技能人才,2021年4月9日,在环保局杨主任的精心安排和组织下,环境工程教研室主任李干蓉副教授及专业教师唐文玲带领203环工1班学生赴环境类相关企业进行参观实训。

首先,在参观铜仁海创环境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过程中,学生了解了企业相关生产工艺,对固体废弃物的综合利用有了新的认识;其次,铜仁市生态环境局相关工作人员对专业相关仪器设备进行了介绍,开拓了学生的眼界最后,在铜仁市城市污水综合治理有限公司,学生了解了相应的污水处理工艺,对污水的整个处理过程,达标排放等情况都有初步的掌握。

此次参观实习是一次非常成功的开放性课程教学,不仅拓宽了学生的视野,同时加深了学生对专业的认知,也进一步强化了学生对”工匠精神”的理解,为学生找准专业定位奠定基础。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

 

分享到
编辑:刘海洋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
© 2002-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 Tongren Polytechnic College/ 版权声明 | 隐私说明 | 网站地图 | 网站统计 | Power by Eboat
地 址:贵州省铜仁市碧江区自由路2号 电话:0856-6909779/0856-6909779(传真) 贵公网安备 5206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