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工学院召开资助委员会议
日期:2020-06-22  作者:徐远红  浏览量:2026

近日,工学院在A21教室召开了本学期资助委员会议,会议由工学院学生科徐远红老师主持,工学院学生会资助部全体学生干部及各班资助委员参加。

此次会议旨在对本学期的资助工作进行总结和反思,通过对本学期开展的资助工作的总结,对于本学期资助工作取得的成效和进步给予了肯定,对于在资助工作中辛苦付出的全体资助委员和资助部学生干部进行了表扬,对于资助工作中常见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对于在资助工作开展中常用的方法和技巧进行了分享。

通过此次会议,让工学院全体资助学生干部对于资助工作的开展有了更宏观的认识,对资助工作中存在问题的原因得以明确,对于下学期资助工作的开展起到了很好的铺垫作用。

图片1.png

分享到
编辑: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
© 2002-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 Tongren Polytechnic College/ 版权声明 | 隐私说明 | 网站地图 | 网站统计 | Power by Eboat
地 址:贵州省铜仁市碧江区自由路2号 电话:0856-6909779/0856-6909779(传真) 贵公网安备 5206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