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工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资助宣讲会
日期:2020-06-18  作者:徐远红  浏览量:1927

近日,工学院在A2—1教室召开资助政策宣讲会,此次会议由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王正琼主讲,工学院全体班主任及资助委员参加此次会议,工学院学生科科长伍春艳主持会议。

首先,伍春艳指出资助工作要落到实处,让我们了解到知识改变命运的重要性,介绍了此次宣讲会的主讲人资助管理中心的王正琼主任紧接着,王正琼老师根据资助政策给同学们分析了有关贫困生认定标准、依据、流程等内容重点对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院级奖学金、生源地助学贷款等相关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最后教导同学们资助工作不但是一份工作更是一份爱心,这样才能使真正贫困的学生获得帮助,感受到国家、学校的关爱。

通过此次宣讲会使同学们更进一步的了解了资助工作的重要性及各种奖学金申报要求、流程和贫困生评选的公开、公正、公平。让同学们学习到了应该秉持一颗仁爱之心来对待工作和生活。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分享到
编辑: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
© 2002-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 Tongren Polytechnic College/ 版权声明 | 隐私说明 | 网站地图 | 网站统计 | Power by Eboat
地 址:贵州省铜仁市碧江区自由路2号 电话:0856-6909779/0856-6909779(传真) 贵公网安备 5206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