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铜仁银湖化工有限公司来我院洽谈环境工程技术专业校企合作及实习生事宜
日期:2020-06-17  作者:杨李  浏览量:2160

617日,铜仁银湖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方思傑一行人来我院洽谈环境工程技术专业校企合作事宜,工学院院长王先华、环境工程技术教研室主任李干蓉以及杨李老师参与了洽谈。

会上,铜仁银湖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方思傑就公司简介、企业文化做了介绍,先华院长介绍了我院环境工程技术专业办学情况及校企合作情况。随后铜仁银湖化工有限公司18级环境工程技术专业学生进行面试。

通过交谈,双方有了初步接触,希望进一步加深了解,共同推动校企合作。 

图片1.png

图片2.png

 

分享到
编辑: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
© 2002-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 Tongren Polytechnic College/ 版权声明 | 隐私说明 | 网站地图 | 网站统计 | Power by Eboat
地 址:贵州省铜仁市碧江区自由路2号 电话:0856-6909779/0856-6909779(传真) 贵公网安备 5206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