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汽车专业开展现代学徒制“慧众班”第四阶段学徒企业教学讨论会
日期:2020-06-10  作者:宋文艳  浏览量:2230

6月8日,工学院副院长李劲松,汽车专业教师吴飞、宋文艳在贵州慧众智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会议室和企业总经理李煜平,售后经理李天波共同商讨了现代学徒第四阶段企业教学安排。

首先,李煜平对学徒第三阶段企业跟岗情况作了简要总结,并对部分学徒的优秀表现给予了肯定。接着,双方共同商讨了现代学徒“慧众班”第四阶段企业教学安排时间及学徒岗位,同时还讨论了第三阶段企业师傅课时指导等事宜,最后,李劲松对企业指导学徒的辛苦付出表示了感谢,同时指出由于受新型病毒疫情的影响,第四阶段学徒企业教学时间发生变化,对企业学徒教学的积极配合表示了衷心感谢。

本次商讨会,保证了第四阶段学徒企业教学的顺利实施。

图片1.png

图片2.png

 

分享到
编辑: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
© 2002-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 Tongren Polytechnic College/ 版权声明 | 隐私说明 | 网站地图 | 网站统计 | Power by Eboat
地 址:贵州省铜仁市碧江区自由路2号 电话:0856-6909779/0856-6909779(传真) 贵公网安备 5206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