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丘钛科技18级订单班优秀学员表彰暨19级新学员选拔仪式
日期:2020-06-17  作者:罗骁  浏览量:2359

616,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工学院与昆山丘钛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在寅亮厅行丘钛科技18级订单班优秀学员表彰暨19级新学员选拔仪式。参加本次仪式的有对外合作部部长杨胜敖、工学院院长王先华工学院副院长李劲松、昆山丘钛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主管彭强,工学院学生科科长伍春艳,工学院办公室副主任吴飞、工学院教务科副科长姚林以及183193机电专业所有辅导员及学生。本次仪式由吴飞主持。

会上,王先华对昆山丘钛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与昆山丘钛建立校企合作关系以来,双方所取得的成果;并对学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注意自身人身安全,在工作中严格遵守各项纪律,严格规范操作;二是要沉下心来,虚心学习,刚去企业,肯定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困难,希望大家要克服困难,多向师傅请教;三是要有吃苦耐来的精神,遇到挫折不要轻易放弃。希望邱太科技继续给予学生方方面面的关怀,多与学校沟通,共同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技能人才,服务社会,回报社会。

彭强对18、19学年表现突出的学生进行了表彰;从工作经验、薪资层面、校企合作取得的成果作了汇报;强调要想成为一个优秀的员工,具备专业技能职业素养和持之以恒的学习是必不可少的;对铜仁职业技术学院能为他们提供这么多优秀学生表示感谢。随后王先华、杨胜敖、李劲松、伍春艳、姚林等领导为获得表彰的优秀同学颁发奖状与奖金。

杨胜敖对获奖的同学表示祝贺,感谢丘钛科技对学生的激励;感谢丘钛科技对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培养人才的认可;感谢丘钛科技与工学院的深度产教融合,校企合作。

最后彭强强调在校期间要调整好心态;主动面对问题,不要逃避问题;并通过优秀实习生事例、往届优秀学员介绍、丘太科技宣传视频、实习生工作生活视频激励18、19级学生,鼓励他们努力学习,充满激情,满怀梦想。

本次表彰仪式取得圆满成功,让机电专业的学生提前认知了企业,提高了学习动力,明确了职业规划。

微信图片1.jpg

微信图片2.jpg

微信图片3.jpg

微信图片5.jpg

微信图片4.jpg

 

分享到
编辑: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
© 2002-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 Tongren Polytechnic College/ 版权声明 | 隐私说明 | 网站地图 | 网站统计 | Power by Eboat
地 址:贵州省铜仁市碧江区自由路2号 电话:0856-6909779/0856-6909779(传真) 贵公网安备 5206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