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抗击疫情,青春无悔
日期:2020-02-10  作者:徐飞  浏览量:1620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无数“逆行”而上、奋战一线的医护工作者感动着我们。但同时,还有许许多多如你我的有志青年学子们,在为战胜疫情而努力着、坚守着,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寒风凛冽,吹不灭同学们的赤诚之心;疫情肆虐,挡不住同学们的无私奉献。工学院学子敢于担当,勇于奉献,为战胜疫情贡献着自己的力量。他们每日穿插在大街小巷,为广大人民做防疫宣传,少聚集、勤洗手、多通风;他们每日坚守在道路街口,做好防疫检查登记工作,提醒往来居民注意事项;他们每日进村入户,为有需要的村民检查体温,实施关注健康动态。

虽然工作任务繁重,每天都十分疲惫,但是同学们不厌其烦,认真细致地完成任务,一丝不苟。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抗击疫情,责无旁贷;不负韶华,青春无悔。

2020年的春节即将过去冬去春来、万物复苏,抗击疫情、万众一心,在所有人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终将摘下口罩,问候你好。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分享到
编辑: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
© 2002-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 Tongren Polytechnic College/ 版权声明 | 隐私说明 | 网站地图 | 网站统计 | Power by Eboat
地 址:贵州省铜仁市碧江区自由路2号 电话:0856-6909779/0856-6909779(传真) 贵公网安备 5206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