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工学院组织开展期末宿舍检查
日期:2020-01-03  作者:徐飞  浏览量:1466

寒假来临,为确保学生文明离校,安全返家,1月3日上午,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岳梦溪、副院长李劲松,学生科徐飞老师、刘震老师、徐远红老师、符天剑老师以及杨科老师对学生宿舍进行检查。

我分院学生宿舍公寓为5号、6号、9号以及12号楼,岳梦溪带领工学院专职辅导员依次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宿舍安全检查工作。在走访过程中, 岳梦溪和辅导员们一起,对学院学生宿舍进行了安全排查,耐心地对学生进行了安全知识宣传和教育,叮嘱留校同学们在离校时关好门窗,切断水电,妥善保管个人物品,外出注意交通出行安全,度过一个愉快的假期。

岳梦溪强调春节期间,同学们要合理安排作息,也要注意用水用电安全;提醒同学们关注学院通知,及时安全返校,并且祝福同学们新年快乐,假期愉快!

通过此次走访,重点排查了学生宿舍的安全隐患,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安全意识,同时增进了师生间的沟通与交流,为对进一步营造安全、和谐、融洽的校园氛围起到了促进作用。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分享到
编辑: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
© 2002-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 Tongren Polytechnic College/ 版权声明 | 隐私说明 | 网站地图 | 网站统计 | Power by Eboat
地 址:贵州省铜仁市碧江区自由路2号 电话:0856-6909779/0856-6909779(传真) 贵公网安备 5206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