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理工学院来我院交流座谈
作者:张攀  来源:  浏览量:441 日期:2023-03-14 

 

 

3月10日,贵州理工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国际教育学院院长乔靖一行来我院交流座谈。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邓振华主持座谈会,学院党政办副主任徐瑶、国际教育学院学生科、教务科、对外汉语教研室等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会上,邓振华首先对乔靖院长一行到访我院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院近年来来华留学教育和国际交流与合作情况。乔靖院长简单介绍了此次来访交流的主要目的和内容,重点提出国际学生人才联合培养、国际学生特色课程(线上+线下)共建共享、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合作支持项目以及海外院校和鲁班工坊项目等方面的合作建议。同时还分享了该校国际化办学体制架构和机制运行,国际化特色援外项目以及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全年期项目申报举办方面的具体经验和成果。与会人员还就国际学生招生、奖学金管理、国际学生课程设置、学生中短期外出交流项目等开展了深入交流。

最后,双方在国际学生人才联合培养、国际学生课程资源共享和海外基地建设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此次交流座谈会气氛热烈和谐、务实高效,为双方未来持续拓展交流领域、深化合作内涵开启了新的篇章。

2e7ede4d99cf9b015ff3be28d0d6294.jpgd29e8f62299779f6a03bcd781e51acb.jpg

核发:0 点击数:44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