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护理职业技术学院来我院交流国际化办学经验
作者:  来源:  浏览量:0 日期:2023-03-22 

     3月21日,贵州护理职业技术学院一行10人由办公室外事办负责人代世嗣带队,来我院交流国际化办学工作经验。交流会议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由党政办副主任徐瑶主持。我院国际交流中心主任(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邓振华,护理学院副院长冯海鹰以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

     会上首先播放了我院宣传片,全方面介绍了我院成立以来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随后邓振华从来华留学教育情况、国际交流与合作情况以及主要成绩和特色亮点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国际化办学情况。

     代世嗣介绍了贵州护理职业技术学院的师资发展、专业设置、取得成就以及国际化办学等情况,同时也提出了本校国际化办学处于起步阶段,面临一系列困境和问题,希望能通过此次交流座谈学习借鉴我院国际化办学的工作经验,相互交流提高。

     随后,双方与会人员就国际化办学所涉及的人才培养方案制定,教师团队建设,课程设置,招生合作,后勤保障,以及留学生管理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和深入交流。

     贵州护理职业技术学院一行表示此行受益匪浅,希望双方保持交流,加强联系,借鉴经验。徐瑶在总结发言中表示,这次交流座谈会效果良好,为双方深入交流、扩大合作开了个好头。希望两校在国际化办学方面相互学习,合作共赢,共同推进贵州留学的发展。

               微信图片_20230322144519.jpg  微信图片_202303221445191.jpg

核发:0 点击数: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