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挝琅南塔省教育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陈富强主任来我校座谈交流
作者:  来源:  浏览量:554 日期:2023-02-27 

三月仲春,草长莺飞。226行政楼三楼会客厅,老挝琅南塔省教育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主任陈富强来我校访问并召开交流座谈会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代亚松、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邓振华出席座谈会,党政办副主任徐瑶主持会议,学院外事办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会。

邓振华对陈富强主任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学院近年来国际化办学情况。代亚松表示多年以来双方在教育交流合作成果颇丰,希望未来能够继续加强交流和沟通张攀介绍我院老挝留学生优秀校友工作情况。陈富强表示,感谢铜仁职业技术学院一直以来对老挝留学生的关心和照顾,老挝琅南塔省教育厅将继续加强与我院在国际教育、师资培训、访学交流等方面的合作。

双方就国际学生招生和国际学生教育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微信图片_20230227113803.jpg

核发:0 点击数:55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