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作者:  来源:  浏览量:392 日期:2023-03-01 

228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在NIIT二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学院督导组组长党委副书记杨海英、副组长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龙彬成员马雪到会指导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代亚松、院长邓振华带领总支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征玉韦、党员群众代表唐水灵、尚厚玉等同志列席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代亚松主持。

会上代亚松首先代表党总支班子汇报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筹备情况和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民主生活会存在的问题及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党总支班子作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检视剖析。随后,党总支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并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龙彬对此次民主生活会作了深刻点评。他指出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对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认真准备、会中坦诚发言、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加油鼓劲”的目的,起到了红脸、出汗、排毒的预期效果。他还针对发言材料的规范性提出了修改意见。

杨海英对国际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提出四点建议:一是要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勇于自我革命,增强自我革新能力。二是加强沟通交流。认真倾听教职员工的心声,了解其诉求,实实在在为其解难题。三要深入思考国际教育学院转型后的发展方向,以新作为谋划好新阶段发展。四是加强干部规矩意识,不断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与号召力,不断提升党员干部的向心力和战斗力、创造力和执行力,为国际教育学院重点工作的顺利推进保驾护航。

最后,代亚松代表党总支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接下来将认真梳理问题,规范材料,抓好整改落实,抢抓发展机遇,为谱写国际教育学院“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1111.jpg

2222.jpg

 

核发:0 点击数:39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