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建功新时代、喜迎党的二十大”爱国教育活动
作者:柴娟  来源:  浏览量:0 日期:2022-06-13 

为加强党员师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师生党员的党性修,6月10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本院师生党员、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前往周逸群烈士故居及陈列馆开展了一场以“缅怀革命先烈、建功新时代、喜迎党的二十大”为主题的实践教育活动,带领大家现场感悟革命精神、接受红色洗礼。国际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首先参观了周逸群烈士故居, 聆听了烈士生前的一些感人事迹。接着集体前往周逸群烈士纪念馆,在馆内重温了入党誓词。最后通过观看展区内的文物、图片、雕塑等实物,全面系统地学习了烈士从在家乡读书,到东渡日本留学,进入黄埔军校,参加南昌起义,创建洪湖苏区,直至1931年在湖南岳阳遭敌伏击的光辉事迹。 周逸群烈士为党为民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精神深深震撼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最后,邓振华院长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他要求广大师生不忘先辈,不负韶华,凝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次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党员师生的理想信念,激发了他们的爱国主义情怀,他们纷纷表示要弘扬革命先辈不畏艰难险阻、勇于奉献的精神和优良作风,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和人民的庄严承诺。

图片2.png

图片1.png

核发:0 点击数: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