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教工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  来源:  浏览量:0 日期:2023-03-10 

3月9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英语教工党支部在C2-4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邓振华同志主持,党总支书记代亚松同志、副院长征玉韦同志、支部全体党员参加,群众代表杨双友、颜方丽、高欢列席。

会上,邓振华同志首先宣读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议程,介绍了会前筹备情况,通报了2021年度查摆问题整改情况,并代表支部班子作了2022年度支部工作的对照检查报告。接着,支部全体党员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查摆问题,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从加强政治建设、强化创新意识、践行服务理念等方面提出改进措施。随后,支部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无记名投票推选出8名优秀党员。

代亚松同志代表总支作了点评。他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批评中肯、措施可行,真正达到了凝聚共识、改进作风、促进工作的目的。他希望,支部党员能明确整改重点,聚焦整改问题,加强自身建设,树立模范榜样,将党建与业务互融互促,全面助推国际化办学持续纵深发展。

邓振华同志代表支部进行了表态,支部会梳理问题清单,抓好整改落实,推动支部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组1.jpg

组2.jpg

 

核发:0 点击数: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