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副院长晏龙强成功入选鲁班工坊建设联盟首批专家库
作者:  来源:  浏览量:882 日期:2021-10-28 

近日,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公布了鲁班工坊建设联盟专家库首批专家名单我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晏龙强教授成功入选,本次从全国各高职院校中共遴选出99名教师入选首批专家库

鲁班工坊建设联盟是由中国职业院校、企业、科研机构和社会组织自愿结成的全国性、非营利性合作组织,联盟主要负责研发鲁班工坊建设标准,开展鲁班工坊立项、质量监管和终止退出工作,职业教育“走出去”的重要平台为推动鲁班工坊高质量建设和可持续发展,共同打造中国职业教育走向国际的知名品牌,鲁班工坊建设联盟组建首批专家库,为鲁班工坊项目认定和后续工作提供专业支持。

本次我院教师成功入选鲁班工坊建设联盟首批专家库是继去年张命华教授等入选来华留学生高等教育质量认证(高职院校类)入库技术专家名单之后,学院在入选全国高职教育国际化领域专家库成员的又一重要突破,学院国际化办学的社会影响力得到进一步提升。将为学院今后贯彻落实“一带一路”教育行动,构建更全方位、更宽领域、更高层次、更高质量的教育对外开放格局创造了有利条件,对促进面向东盟国家开展高素质本土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打造全面服务“一带一路”建设高职院校创新品牌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QQ截图20211028132551.png

图片1.png

核发:0 点击数:88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