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成功举办了“国际化师资队伍教学能力培训”
作者:李东明  来源:  浏览量:993 日期:2021-09-26 

9月25日,我院在农学院102阶梯教室成功举办了“国际化师资队伍教学能力培训”,国际教育学院全体专兼职教师,我校人文学院、铜仁学院、铜仁幼儿高等师范专科学校、贵州健康职业学院等9名教师也参加了培训。此次培训邀请了贵州大学外国语学院张炼教授担任主讲。

张炼教授分别以“现代主流语言教学法流派”、“高职公共英语教学设计”、“中职公共英语教学设计”、“对外汉语教学设计”为主题,结合当前职业院校国际化师资团队发展实际,深入浅出地阐述了现代教学法的发展演变和课程,通过实例详细讲解了多样化教学法与教学内容的有效结合,解读了“课程思政”元素的挖掘、设计和研究等。培训中,教师们与张炼教授交流频繁,讨论激烈,培训效果显著。

此次培训为铜仁市高校的英语、对外汉语教师们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通过此次培训,教师们了解教学设计的核心理念,全面认识了现代主流教学法的内涵,在具体教学设计时也理清了“教学有法,教无定法”二者之间的关系,进一步提升了教师们的教学设计能力。

微信图片_20210926155908.jpg

微信图片_20210926155920.jpg

微信图片_20210926155925.jpg

核发:0 点击数:99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