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我院资助工作小组参加国家奖学金管理工作线上培训
作者:张攀  来源:  浏览量:706 日期:2021-09-02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资助管理人员的应用水平,认真做好国家奖学金的评审工作。根据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信息系统应用及本专科生奖学金管理工作线上培训会要求,由学工部资助中心组织召开了国家奖学金管理工作线上培训会,我院学生资助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了线上培训会。
      培训中资助中心罗霞老师为大家讲解了国家奖学金评选有关政策,梳理了评选中有争议和容易忽略的问题,随后又解答了老师们提出的相关评选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培训会后,资助中心其他工作人员介绍了秋季学期的重点工作内容和要求,包括贫困生入库、院级奖学金评选等。
      通过此次线上培训会,老师们了解了国家奖学金评选的最新要求、对评选中常见问题的处理有了清晰的解决思路,为进一步做好国家奖学金和其他资助工作奠定了基础。

微信图片_20210902162645.jpg

核发:0 点击数:70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