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对外汉语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樊波  来源:  浏览量:762 日期:2021-07-18 

7月16日上午,对外汉语教工党支部在NIIT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院第三指导组黄小军、袁瑞、戴应和到会指导,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邓振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

会前,对外汉语教工党支部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会上,大家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进行交流发言,畅谈学习收获体会,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检视差距不足,深刻剖析思想根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切实可行整改措施。大家敞开思想、坦诚相见、畅所欲言,切实达到了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的目的。

院第三指导组进行了深刻的点评。首先肯定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突出,查摆问题精准,整改措施务实管用,切实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在原有组织生活会材料质量上标准再提高,精益求精;二是全体党员要将此次会议的成果切实转化到工作、生活中;三是要建立问题清单和整改台账,扎实做好党务工作,紧密结合业务工作,出成绩,出亮点。

樊波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支部照单全收院指导组提出的宝贵建议与要求。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将切实抓实抓牢整改工作,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体现到思想和行动上,将党务与业务有机结合,推进学院中心工作、大局工作向前发展。

微信图片_20210718222302.jpg

核发:0 点击数:76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