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党委副书记杨海英参加指导英语教工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李琼芳  来源:  浏览量:808 日期:2021-07-11 

7月11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英语教工支部在护理学院四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海英、宣传部瞿艳代表学院专题组织生活会指导组与会指导,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邓振华、群众代表高欢列席。

组织生活会由支部书记刘国强主持。首先,刘国强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工作方案及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接下来汇报了2020年度英语教工党支部领导班子组织生活会存在的问题及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支部班子做检视剖析,每位党员依次做个人对照检视剖析,并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杨海英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一方面,她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资料汇编规范,会议过程流畅,参会同志态度认真,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见人见事、红脸出汗,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效果。另一方面,她也要求支委对于境外留学党员加强联系与关怀,让其在外也要感受党的温暖、心系党组织,以更加严谨负责的态度做好党史学习教育。

同时,杨海英对全体党员同志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用理论指导工作,为党育才,为国育人;二要提高站位,加强政治引领,组织好三会一课、党员活动日;三要坚定信念,强化职责担当,大家不仅要有党员的使命感,也要有铜职人的情怀,引领全体师生参与国际教育学院的发展进程,凝聚成蓬勃的力量;四要增强合力,统筹推进,推动学院高水平、高层次、高质量发展。

最后,刘国强作表态发言,承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班子建设,提高责任意识和忧患意识,服务学院发展大局,为提高学院国际化办学水平贡献集体智慧。

微信图片_20210711173626.jpg

微信图片_20210711173635.jpg

核发:0 点击数:80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