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党委副书记杨海英深入国际教育学院为师生讲授思政课
作者:刘国强  来源:  浏览量:615 日期:2021-07-02 

7月2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海英深入国际教育学院为全体师生讲授了题为《知所从来,方明所往,立足国际办学讲好中国故事铜职故事》的思想政治理论讲座。讲座由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国强主持,国际教育学院全体教师、学生及机关一总支一支部党员参加。

杨海英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一百周年的重要讲话”开篇,重现了习近平重要讲话金句,激励全体师生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同时也重点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四天四地”的百年风雨历程,结合国际外事学习了新中国成立以来的中国外交史,要求全体师生在党史学习中增强讲好中国故事的意识,立足国际化办学讲好中国故事和铜职故事。

杨海英希望全体共产党员要牢记初心和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拼搏,不懈努力,希望全体青年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争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702173444.jpg

微信图片_20210702173309.jpg

核发:0 点击数:61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