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党委副书记杨海英为国际教育学院师生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刘国强  来源:  浏览量:520 日期:2021-07-02 

7月2日,在C栋教学楼阶梯教室,党委副书记杨海英为国际教育学院师生上了题为《知所从来,方明所往,立足国际办学讲好中国故事铜职故事》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国际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杨海英重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一百周年的重要讲话精神,希望同志们牢记“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服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重现了习近平重要讲话金句,激励全体师生要从中汲取到取奋进的力量,增强中国人的自信,增强中国共产党的自信,不断坚定理想信念,恪守为民初心,担当时代重任。同时也重点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四天四地”的百年风雨历程,结合国际外事学习了新中国成立以来的中国外交史,要求全体师生在党史学习中增强讲好中国故事的意识,立足国际化办学讲好中国故事和铜职故事。

杨海英希望全体共产党员要铭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寄语,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争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909175558.jpg

核发:0 点击数:52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