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 开展“喜迎建党百年华诞”红色观影活动
作者:尚厚玉  来源:  浏览量:795 日期:2021-06-28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在2021年百年华诞之际,为了再次回顾我们党百年来的奋斗历程,彰显党的力量,国际教育学院在2021626日晚C栋教学楼举行百年党史有关的红色剧目观影活动

观影过程中,同学们聚精会神,革命前辈们对党和国家的忠诚和热爱,对理想和信仰的执着,使同学们深受鼓舞,进而反思自己的学习生活,进一步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做一个有理想、有担当的大学生。

通过本次观影活动,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红船”精神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爱党、爱团的意识,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追寻革命先辈的光辉足迹,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我们新的长征路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微信图片_20210707125643.jpg

核发:0 点击数:79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