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职业文化讲座
作者:李东明  来源:  浏览量:796 日期:2021-04-10 

49日下午,在NIIT4-6教室举办了“铜仁职业技术学院职业文化大讲堂暨国际教育学院云帆讲堂”讲座。本次邀请了铜仁交旅集团梵旅投(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蒋玉屏董事长为学生作了一场主题为“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的精彩讲座,讲座由教务科副科长李东明主持,班主任尚厚玉、193旅游英语班全体学生参加。

此次讲座以革命烈士周逸群为切入点,共分为“热血男儿志高远”、“投笔从戎皆苦心”、“赤胆铸魂为革命”、“血洒洞庭慰后人”四个部分。蒋玉屏董事长带领同学们缅怀了这位革命英雄周逸群烈士虽然离开了我们,但他的精神却永远激励着我们。他曾说:“革命理想高于天,只要我一天活着,我就一天不停止党的工作。”这是周逸群的铮铮誓言。他曾经的革命战友杨秀山将军为其写下这样的诗句:“湘鄂挥戈壮哉行,不忘火种传播人;风雨同舟共济世,后继勖勉忆深情。”这位毕生为党工作、对党忠诚,“要像铁一样硬,钢一样强”的共产主义战士,用短暂的生命谱写下雄浑壮丽的英雄赞歌。

最后,李东明对此次讲座做了总结。他对在场的所有学生寄予期望,希望旅游英语专业的学生要热爱党和祖国,不断增强国家观念、民族意识,不断增强民族自豪感、自尊心、自信心,热爱学习,热爱生活,不负韶华,不负使命。


微信图片_20210410154803.jpg

核发:0 点击数:79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