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资助专题工作会
作者:张攀  来源:  浏览量:710 日期:2021-04-08 

根据《贵州省教育精准扶贫学生资助实施办法》通知(黔教助发〔2017〕92号)、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印发《教育扶贫精准资助操作规程十二条》的通知(黔教办函〔2019〕682号)、《铜仁市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21年春季学期贵州省教育精准扶贫学生资助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按照学院学工部资助中心工作安排,为确保我院2021年春季学期贵州省教育精准扶贫学生专项助学金发放工作准确无误,我院于4月7日召开了资助工作专题工作会,党总支副书记、学生科工作人员、各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科张攀老师主持,她主要介绍了本学期资助工作的工作安排,要求各班查核系统中的农村贫困学生是否已进入贫困生库,是否有退学、休学、死亡或漏报等情况,并再次核实春季学期发放学生的个人信息和银行卡号。

党总支副书记刘国强老师要求各班务必高度重视资助工作,以班级为单位全面排查,做到“应资尽资、应助尽助”, 确保教育精准扶贫资助“不漏一人”,按要求及时上报各类资料。通过多种形式召开资助育人主题班会,确保人人知晓国家资助政策、资助条件及标准,确保学生及其家长有获得感,教育学生学会感恩,积极奋进。

 

核发:0 点击数:71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