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易班伴你成长,见证你的蜕变
作者:尚厚玉  来源:  浏览量:824 日期:2021-03-31 

一个好习惯,无论其大小都有益于一生。世界著名心理学家威廉 詹姆士曾说:播下一个行动,收获一种习惯;播下一种习惯,收获一种性格;播下一种性格,收获一种命运。为让同学实现自己的小目标,积极提升自我,强化大家的坚持和自律意识,养成良好行为习惯,我院易班分站组织在校中国学生参与了铜仁职院易班总站的21天易班APP打卡活动,活动时间为202135日——31日在易班app进行为期。此次活动主要内容有读书打卡、运动打卡和学习打卡。

参与本次打卡活动的同学或多或少都有所收获。参与学习打卡的大多数是记单词,不断反复强化,学习效率有所提高,增强了英语学习信心;参加运动打卡的同学,不仅强身健体,而且有助于提升睡眠质量;同时,运动能分泌多巴胺,让人心情愉快,缓解学习工作压力,减少产生抑郁等有害身体健康的情绪。读书可以启发心灵,就像运动有助身体健康。同学们在不同的方面有了不同的进步,基本养成了相应的习惯,希望同学们可以继续坚持下去,做一个自律的人,成就自我。

 

核发:0 点击数:82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