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国际学生线上教学运行推进会
作者:李东明  来源:  浏览量:849 日期:2021-03-30 

本学期,我院对38名境外国际学生语言生实施专班制线上教学,为进一步提升线上教学质量,3月30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C4-9办公室召国际学生线上教学运行推进会。会议由教务科负责人李东明主持,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邓振华、国际学生专职辅导员尚厚玉、对外汉语教研室主任黄陈林及各任课教师参加。

推进会上,各任课教师首先反馈了近期开展国际学生专班制线上教学时存在的问题。针对问题,大家从学生出勤管理、平台选用、教学策略、评价机制、师生互动等几个方面开展了深入探讨,提出了可行性建议。

最后,邓振华院长肯定了国际学生专班制线上教学运行以来所取得的效果,对任课教师们反馈的实质问题也逐一进行了解答,对下一步线上教学运行与管理进行了部署安排。他指出,全球新冠疫情对我院来华留学生教育的运行与管理带来了极大挑战,同时也为我院国际教育事业发展提供了机遇。我们应抓住机遇,迎难而上,谋求发展,打造国际教育特色品牌。他强调,全体教师应增强国际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多关注境外国际学生学习及生活动态,适应新形势对开展来华留学生教学的要求,灵活调整教学方式,创新教学模式和评价方式。

微信图片_20210330162849.jpg

微信图片_20210330162811.jpg

核发:0 点击数:84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