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我院开展观影“爱国”活动
作者:尚厚玉  来源:  浏览量:496 日期:2021-03-29 

通过此次活动,大多数的学生都了解到了国家的艰辛路程以及为国争光的英雄。这次活动维持了一个月,参与者是全校学生,活动内容是将自己观影的爱国影片分享并展示向全校师生,同学们积极发表自己的观影感受,学生们络绎不绝的对国家表示深深的感慨。

   这次活动是由同学们自觉参与,从大家的话语中可以感受到我们新青年对于新时代和旧社会做出了深思,从前人栽树后人乘凉,他们对于如今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十分的珍惜,并且很多同学为此起誓要为国争光,做好接班人,此次活动由易班主办,里面有团员,党员的倾亲奉献,这让我们感受到,不论是学生的发展还是社会的发展乃至中国的发展,有一个好的带头人就相当于上了膛的枪,一旦决定走好下一步则是一触即发。这也让我们懂得青年是一支不可抗拒的力量,是推动历史进程的的有生力量,在今天,青年人乃是国家发展的根本动力。

此次观影进行一个月,本次活动不仅引导广大学生不忘荣辱,缅怀先烈,树立远大理想,也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只有将个人融入‘中国梦’才会让梦想绽放溢彩。

核发:0 点击数:49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