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
173旅游英语班召开就业创业主题班会
作者:杨双友  来源:  浏览量:1182 日期:2020-04-14 

413日晚,就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以及同学们目前在就业、升学和创业方面存在的问题,班主任杨双友利用网络直播的形式召开就业创业主题班会。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邓振华党总支副书记刘国强学生科副科长张攀以及旅游英语教研室主任侯利颖和全体173旅游英语班同学参加了班会。

首先,班主任杨双友以案列的形式导入,分析当前大学毕业生求职应聘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同学们静下心来,合理定位,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就当前本班同学在求职升学方面反馈的问题逐一分析并给出建议;提醒同学们注意求职应聘过程中的安全问题。张攀老师讲解了同学们关注的西部计划,着重讲解报考政策,待遇以及与个人职业发展的关系。侯利颖老师给同学们带来六个字的希望,希望报考专升本的同学“静下来”,找工作的同学“动起来”,希望同学们在毕业离校之际都能顺利升学或找到工作。刘国强副书记与同学们分享了历年专升本的一些数据,鼓励同学们好好复习,并就同学们在求职和创业方面的问题给出很好的建议。邓振华院长对此次班会作了总结:要求同学们必须持有先就业,再择业的理性就业观,有问题多与自己的就业指导老师联系,听取指导老师的意见,早日就业,为社会做出贡献,为家庭减轻负担,实现个人理想。

班会进行了90分钟。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在就业、升学方面的疑惑得到有效的解决。同学们表示一定好好努力,早日就业,不辜负父母和老师们的期望,早日为社会做贡献,实现自己的理想。

核发:0 点击数:118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