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就业创业推进会
作者:张攀  来源:  浏览量:1155 日期:2020-03-01 

为认真落实我院关于2020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部署,我院于31日召集旅游英语教研室主任、班主任及学生科相关人员召开线上就业创业推进会,推进会由国际教育学院学生科负责人张攀主持,她首先介绍了毕业班基本情况,以及近期就业创业工作初步安排,即对毕业班学生就业意向进行摸排,尽快确定教师包干名单,加大对毕业生专升本考试、24365招聘网站和基层服务计划的宣传,使毕业生人人知晓。教务科负责人李东明老师建议建立专升本学习咨询群,以便更好的指导、服务有专升本意向的毕业生。党总支副书记刘国强同志指出就业是民生之本,今年由于新冠肺炎影响,不能如期开学,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学生就业的节奏,各位老师一定要持续关注跟进学生创业就业问题,加强毕业生就业信心,帮助每位毕业生找到适合自己的就业岗位。同时,与会人员还就今年分类招生考试工作进行了讨论。

核发:0 点击数:115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