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
我院召开6月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张攀  来源:  浏览量:1163 日期:2020-06-08 

按照省教育厅2020高校毕业生创业就业工作推进情况视频调度会和我校招生就业部就业工作相关安排,我院67日召集毕业班班主任及就业指导教师召开线上就业工作推进会。推进会由党总支副书记刘国强主持。

刘国强首先介绍了目前旅游英语毕业班就业基本情况,两名同学签订了就业协议,多名同学已有意向型工作单位,另有7名同学专心备战专升本考试,16名同学已报名西部计划。随后各就业指导教师也就所指导学生的就业情况进行了汇报,同时对学生中就业有困难、就业思想不积极、专升本准备不充分等各类问题进行了讨论,开展了指导经验交流。邓振华院长要求各指导教师尽快联系毕业生,对已有意向型工作单位的抓紧签订就业协议,并及时将信息录入就业系统;同时做好专升本学生培训工作,借今年专升本扩招计划的东风,争取更多的学生高质量就业-成功专升本。并力争本月底完成60%的就业率目标,8月31日前完成100%就业率目标。

微信图片_20200609100641.png

 

核发:0 点击数:116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