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2019年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樊波  来源:  浏览量:889 日期:2019-02-28 

2月27日下午2:00,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2019年党建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简朝霞同志主持,副书记邓振华同志和刘国强同志,总支委员沈峥同志和樊波同志参加。

会议研究了2019年党总支及支部工作计划、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支部标准化建设、“一体两翼”建设等议题。

简朝霞要求,党建工作计划应围绕“补短板,清理遗留问题,突出特色”等方面制定,组织生活会前应做好约谈和征集意见工作,书记的述职报告应从“十个必述”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着手。

简朝霞强调,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打造好党员活动室,完善选举程序,过好党员政治生日,严格执行发展党员各阶段要求。同时,党总支围绕“五个服务,五个提升”,不断推进“一体两翼”党建品牌建设。

刘国强针对党员活动室建设铜仁市智慧党建平台运用文军扶贫支委增补等工作,作了下一步具体工作安排。


微信图片_20190228145421.jpg

核发:0 点击数:88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