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2019年度统战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刘国强  来源:  浏览量:864 日期:2019-02-28 

2月27日下午5:00,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2019年度第一次统战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简朝霞书记主持,副书记邓振华同志和刘国强同志,总支委员沈峥同志和樊波同志参加。

会议上,简朝霞书记首先传达了学院党委关于统战工作的指示精神,特别要求党总支强化统战工作意识,增强我院统一战线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团结各民主党派为学院发展共同发力。并要求做好信息收集工作,切实做好与党外人士联系工作尤其是积极培养党外干部,全面落实民族宗教工作,其中要将宗教工作纳入年度党建工作计划并进行专题讨论研究,签订宗教工作责任状,认真做好宗教排查工作,积极教育引导师生,加强对社团、论坛的审核工作。总支支持民主党派的健康发展,但要求各民主党派在我院师生中发展党员时,要取得所在党总支的同意。

统战工作事关我院整体快速发展的重要一环,国际教育学院总支面向300多国内外师生进行教育教学,合理合法处理宗教工作有助于提升我院国际化办学的竞争力。

 微信图片_20190228145421.jpg

核发:0 点击数:86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