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构建反腐倡廉新常态--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廉政党课学习活动
作者:樊波  来源:  浏览量:832 日期:2019-03-18 

3月15日中午,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在C4-9召开廉政党课。本次党课由刘国强副书记主持,邓振华副院长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构建反腐倡廉新常态”为题主讲,英语教工支部和对外汉语教工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邓振华同志重点从“反腐倡廉的概念和意义”“开辟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反腐倡廉新常态”“习近平总书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重要论述”“党员干部如何加强反腐倡廉”等四个方面进行阐述,深入浅出,鞭辟入里。他希望全体党员同志廉洁修身,严于律己,提高个人修养,树立“三观”,做到“五讲”,算好人生七笔账。

刘国强同志作总结发言,他希望今后多开展党课学习,提高全体党员同志的党风廉政意识和责任担当,切实推进我院师德师风建设,不断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


微信图片_20190318160908.jpg

核发:0 点击数:83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