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2019年度党风廉政专题会议
作者:刘国强  来源:  浏览量:142 日期:2019-02-28 

 2月27日下午4:00,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2019年度第一次党风廉政专题会议,会议由简朝霞书记主持,副书记邓振华同志和刘国强同志,总支委员沈峥同志和樊波同志参加。

    会议上,简书记传达了学院党委关于2019年党风廉政工作的总体部署精神,要求理清两个责任清单,明晰主体责任考核指标,切实开展警示教育活动,逐级签订党风廉政责任状,强化党风廉政风险防控举措,制定各岗位风险防范点,同时结合支部“三会一课”,上好廉政党课,并按季度进行两个约谈,坚持四风问题长期检查,做好基层党组织履行党风廉政主体责任纪实台账。刘国强同志根据去年我院党风廉政工作提出了相关建议,尤其是要求将党风廉政工作纳入总支各项总体工作台账体系之中,下好党建工作一盘棋。

    最后简书记要求各位同志积极配合,争取将我院2019年度党风廉政工作推向一个新高度。

微信图片_20190228145340.jpg

 

 

核发:0 点击数:14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