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2019年思政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樊波  来源:  浏览量:846 日期:2019-02-28 

2月27日下午3:00,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2019年思政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简朝霞同志主持,副书记邓振华同志和刘国强同志,总支委员沈峥同志和樊波同志参加。

简朝霞提出,要制定并执行总支支部及中心组学习计划,抓好网络学习平台建设,做好校园网安全管理,建设好“三全育人基地”,加强中外学生思想教育工作。

邓振华提出,做好学生安全教育的同时也要加强教师安全教育,办公室用火用电安全,严防火灾的发生。

最后,简朝霞强调,意识形态工作至关重要,首先要制定并完善工作计划,要牢牢占领意识形态阵地,强化网络信息安全,落实主体责任,做好“四大阵地”建设。同时,刘国强就新一年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作了部署。

微信图片_20190228145340.jpg

核发:0 点击数:84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