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校校合作
滨州职业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作者:  来源:宣传部  浏览量:6681 日期:2022-07-13 

7月13日下午,滨州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杨光军,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石爱中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杨政水,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周弼琪出席活动。

杨光军一行先后到学院大数据展厅及虚拟仿真实训中心、铜仁市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农学院教学实训室、国家级评茶技能大师工作室、护理学院等地调研,详细了解了教育教学、科研创新、社会服务、校企合作等方面工作情况。

实地考察结束后,杨光军一行在行政楼三楼参加座谈会议,双方一同观看了铜仁职院宣传片。

杨政水向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院基本办学情况。他表示,滨州职业学院办学成果丰硕、发展势头迅猛,此次交流必将为我院发展带来成功的经验和强劲的动力,希望进一步增进交流沟通,促进两校高水平、高质量发展。

杨光军对我院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滨州职业学院建设发展情况。他表示,两校办学和发展有较多相似之处,希望双方多交流沟通、多创新突破,让两校情谊和办学经验落地开花、生根结果。

会上,双方就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创新、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工作展开了深入交流。

滨州职业学院和我院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