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校企合作
农学院教师赴贵州富之源集团一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技术交流合作调研
作者:  来源:农学院  浏览量:6039 日期:2022-10-10 

加强校企技术交流合作,提升专业教师的科研及服务社会的能力,109日下午农学院畜牧兽医、动物医学专业张华琦博士、孙伟博士刘杉杉博士段俊红、罗远琴五位教师一行赴贵州富之源集团一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进行技术交流合作调研此行得到富之源集团技术总监李忠超贵州富之源集团一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主任孙序的热情接待

首先,段俊红向李忠超介绍了专业的基本情况,并表达了此行目的,希望专业老师能够进入企业参与公司生产管理、技术研发等工作,以提高教师们的科研和服务社会的能力。接着,李忠超向老师们介绍了公司目前的技术研究现状以及后续的发展规划,并表示欢迎老师们参与公司的科研技术方面的合作交流,希望能进一步加强校企双方的合作,在公司技术攻关项目上能与我院专业教师共同开展研究。

此行对促进我院畜牧兽医、动物医学专业教师科研和服务社会的能力提升提供了途径,并为下一步校企双方在就业、实习、产教融合、技术服务等方面的深度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