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校企合作
药学院赴贵州同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实习中期检查工作
作者:  来源:药学院  浏览量:6205 日期:2022-10-22 

10月18日下午,药学院教务科副科长杨广安一行赴贵州同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开展我院实习中期检查工作。

座谈会上,首先听取企业相关负责人对我院实习学生的实习情况的汇报,接着,双方就学生实践教学的培养模式与内容、日常管理、双方合作方向、学生就业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与沟通,随后,走访了学生的实习生产车间,深入了解实习生在一线岗位的实际学习情况,听取了企业指导教师和实习生对学校教学实施的反馈建议。最后,参观了该公司的铜仁市中医药大健康产业研究院和中药炮制研究院的建设情况,同时围绕师资队伍、教学改革、技术攻关等项目建设洽谈了校企合作的下一步打算。

通过开展实习检查工作,进一步深化了校企合作关系,加强了学院与实习单位的沟通与联系,健全了校外实训实习基地的管理,为高质量的人才培养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