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校企合作
学院副院长徐联组织召开“双高计划”建设提升校企合作水平工作推进会
作者:  来源:对外合作部  浏览量:6033 日期:2022-09-16 

9月15日,副院长徐联在行政楼二楼主持召开“双高计划”建设“提升校企合作水平”工作推进会,相关职能部门及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

会上,相关二级学院及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就2022年“双高计划”建设“提升校企合作水平”任务分解工作进行汇报,与会人员就相关工作展开深入交流和讨论。

徐联对“提升校企合作水平”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她强调,校企合作在职业教育改革发展中发挥着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行业企业发展的重要作用,同时,提升校企合作水平也是我院“双高计划”建设的重要内容,相关二级学院及职能部门要在2022年“双高计划”建设“提升校企合作水平”任务分解的基础上,围绕“双高建设”中期检查存在的问题,对标对表,持续推进2022年下半年各项指标任务,提前谋划2023年的任务和指标,分工协作、精心组织、通盘考虑,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

会议还讨论了兴黔富民行动计划省级示范性职教集团建设和产业学院建设相关工作的推进落实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