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校企合作
护理学院与企业开展校企合作座谈会
作者:  来源:护理学院  浏览量:6526 日期:2022-07-14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深度合作,推动专业高质量发展,7月13日,重庆光大百龄帮康养产业集团校企合作负责人赖沅杰一行来我院就校企合作在护理楼多功能室召开座谈会,本次会议由护理学院院长朱晓毅主持,护理学院副院长冯海鹰、各科室负责人和老年保健与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参加。

会上,朱晓毅对赖沅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护理学院的基本情况。本次会议就如何开展校企合作展开座谈,达成了校企合作的初步框架。校企双方将从科学研究、师资培养、课程建设等方面展开。重庆光大百龄帮康养产业集团将运用自身平台、渠道等资源结合岗位特点的形式,加入到人才培养中,让学生充分了解到养老产业的流程及方式并实际运用到工作中。从而有利于培养学生的实操、实践能力,提升专业素质。

本次会议就校企双方关注的问题进行了深度沟通,将进一步推进校企深度合作,提升学生专业技能,不断服务社会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