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校企合作
晏龙强副院长带队赴松桃签署校外实习基地协议
作者:  来源:医学院  浏览量:6082 日期:2022-11-24 

11月22日,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晏龙强带队赴松桃县民族中医院和松桃县人民医院签署校外实习基地协议并开展访企拓岗调研相关工作。护理学院院长朱晓毅、医学院院长徐友英陪同参加。

在松桃县民族中医院,晏龙强出席了铜仁职业技术学院校外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松桃县卫生健康局中医药股负责人余林穗县民族中医院院长郭群兰、临床医技科室负责人及我院学生代表参加仪式

郭群兰院长代表医院对晏龙强一行表示欢迎,她介绍了医院基本情况,表示医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我院的合作,强化“科教兴院”意识,将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相结合,乘势而为,真正把基地建设成为实现双方共赢之地,为社会培养更多的医学人才。

晏龙强表示,铜仁职业技术学院与松桃民族中医院有深厚的渊源,此次校外实习基地合作签约授牌是双方合作的进一步深化,希望双方优势互补,实现医教协同深度融合,积极推动前端供给与终端市场需求的直接互动促进就业,推动大健康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仪式结束后,在郭兰群院长等医院领导陪同下,晏龙强一行对医院苗医馆、中医经典病房、治未病科等进行了调研,并对医院人才需求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22日下午,晏龙强一行来到松桃县人民医院出席校外实习基地协议签署仪式。松桃县人民医院副院长龙光桥代表医院对晏龙强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松桃县人民医院的基本情况。龙光桥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协议的签署,双方能够深化合作,进一步推动地方健康事业的发展。

晏龙强表示:长期以来,双方在人才培养方面已有广而深入合作,他感谢松桃县人民医院对我院学生培养的重视和付出,希望通过此次签约推动双方更深入的合作,共同推动铜仁市健康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