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校企合作
学院院长项光亚带队到贵州天窝数据服务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调研
作者:  来源:招生就业部  浏览量:4711 日期:2022-05-27 

为积极推进“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5月26日上午,学院院长项光亚、副院长徐联、晏龙强一行前往贵州天窝数据服务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公司懂事长张洪、总经理杨远富、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毕业生、实习生代表与我院到访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招生就业部、信息工程学院、护理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

张洪懂事长对项光亚院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杨远富经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我院学生的工作情况,以及公司今后的发展方向,对我院的人才培养质量表示充分肯定,希望能与我院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吸引更多优秀的毕业生到公司展现才华。

随后,毕业生代表兰开琴、向学敏、刘先巧等5位同学分别就自己的学习经历、工作现状、职业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对学院和公司的培养表示由衷感谢,并祝愿母校蓬勃发展,创造更多辉煌。

最后,项光亚强调,我院将不断深化与企业的合作与交流,紧贴行业企业发展对人才的需求,不断完善我院人才培养方案,把我院建设成为国家行业产业的人才库和动力源,培养出专业学得好、企业用得上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