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校企合作
学院院长项光亚带队到贵阳贵安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作者:  来源:招生就业部  浏览量:4679 日期:2022-05-26 

为全面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5月25日,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项光亚带领招生就业部、信息工程学院、护理学院负责人一行到贵阳贵安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调研活动,学院副院长徐联、晏龙强参加调研。

上午,项光亚一行实地走访了大数据科创城、贵安华为云数据中心、贵州医科大学大学城附属医院等多家企业,并与企业负责人就校企合作、岗位需求等进行对接交流。

下午,徐联、晏龙强参加“筑人才·强省会”访企拓岗促就业座谈会;徐联就学院办学情况、办学规模、专业设置、校企合作以及我院学生留筑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她希望通过本次访企拓岗能够实现双方进一步精准对接就业帮扶,建立政校企共同参与的长效机制,打造校企深度合作优秀典范,从而引导更多优秀毕业生到筑就业,安家落户。

本次访企拓岗行动为我院信息工程类、医护类毕业生拓宽了就业岗位,打通了我院毕业生响应“筑人才.强省会”战略到筑就业创业的广阔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