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校企合作
东莞市长安、石龙、高埗、大岭山人社分局及企业代表来我院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作者:  来源:宣传部  浏览量:4742 日期:2022-05-25 

5月25日下午,东莞市长安、石龙、高埗、大岭山人社分局及企业代表来我院校企合作交流,并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参加座谈。学院党委书记张命华出席,党委委员、副院长杨政水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双方一同观看了铜仁职院宣传片和东莞市人才招引宣传片。杨政水向来宾介绍了学院基本办学情况。

长安人社分局副局长王劲榕介绍了东莞市长安镇人才招引工作情况。他表示,铜仁职院发展势头迅猛、办学成绩显著、专业优势明显,东莞产业发展急需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支撑,希望双方进一步增进交流合作,为企业发展注入新鲜活力,为学生寻找长远发展的平台,共同推进东莞、铜仁东西部协作工作,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上实现互利共赢。

张命华向来宾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跨越山海、莞铜情深,我院怀着最大的热忱和诚意,希望双方继续增进交流沟通,寻找合作契合点,深入推进校地合作、校企合作,打通校企合作最后一公里,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机制,形成合作共赢新局面,为企业提供技术技能人才支撑,为学校改革发展注入新动力,共同推动东莞、铜仁东西部协作工作深入开展、取得成效。

会上,我院对外合作部、招就部、工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经管学院、人文学院负责人与东莞市长安、石龙、高埗、大岭山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东莞市17家企业代表展开全面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