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政校合作
我院与万山区政府签订校地合作协议
作者:  来源:  浏览量:8078 日期:2020-09-28 

9月27日,我院与万山区在朱砂酒店举行校地合作签约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景春,党委副书记覃礼涛,党委委员、副院长杨政水,副院长徐联,党委委员、副院长陈荣强,党委委员、宣传部长田银萍,党委委员、统战部长吴永东,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吉刚,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贵州数据管理职业技术学院筹建领导小组组长杨义长,政府副区长、贵州数据管理职业技术学院筹建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庆新,杭州雪子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贵州数据管理职业技术学院筹建领导小组成员胡晓风出席签约仪式。

张景春说,教育对一个地方的可持续发展有着重要的支撑作用。近年来,万山各项事业得到了长足的发展,所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在这关键环节、关键时间节点,万山聚焦大数据开办高职院校,充分彰显了万山区委区政府站位高远、眼界开阔,必将在万山发展历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铜仁职院将立足实际,在贵州数据管理职业学院筹建中专业设置、师资条件支撑、招生、教学、管理等方面的支持,同时希望万山在铜仁职院“双高计划”项目建设中能够提供更多的教学实训基地,共同培育一批新兴农牧产教融合型企业,深度推动铜仁职院和万山区校地合作的融合发展,结出校地合作双赢的丰硕成果。

张吉刚表示,铜仁职业学院长期以来致力于铜仁的发展,作出了巨大的贡献,万山的发展也凝聚了铜仁职院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贵州数据管理学院的创建填补了万山高等教育的空白,在学校筹建中能够得到铜仁职院的帮助一定能够加快学校的建成以及迅速提高办学能力和水平。万山将积极为铜仁职院“双高计划”项目的建设提供更多教学实训基地,同时也热忱欢迎铜仁职院的师生来到万山实地考察、研学、实践、实习,更好地服务铜仁发展。

会上,我院与万山区签订了《万山区人民政府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校地合作协议》。

会前,张景春一行还到贵州数据管理职业技术学院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贵州数据管理职业技术学院筹建情况。铜仁职业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区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0536ad3c44ecc8f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