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政校合作
杨政水副院长一行赴重庆市考察
作者:  来源:  浏览量:8212 日期:2020-05-21 

5月19日至20 日,铜仁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继红带队赴重庆市招商考察,我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杨政水、对外合作部部长张黎飞、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莫正昌随行考察。

考察组一行在铜仁市投资促进局驻重庆分局的同志陪同下,分别到重庆兴渝涂料股份有限公司、重庆星蓝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重庆云日产业集团和重庆华达运输(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考察并座谈。

在考察调研中,我院与重庆校企融合协会经深入交流,双方在共同申报项目、共建特色专业、共同开展课题研究、共同培养人才、共建实训室和共同推荐就业等方面达成了共识,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本次合作,对我院充分利用行业协会资源优势,深入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提升产学研水平,服务“双高校”建设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153.jpg

15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