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顺利举办2020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作者:樊波  来源:  浏览量:1208 日期:2020-06-22 

6月18日,国际教育学院2020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典礼在C4-6举行。开班典礼由党总支副书记刘国强主持,院长邓振华、各支部委员及此次参训的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开班典礼上,刘国强宣读了此次培训的方案,包括培训目标、培训内容、培训形式及考核形式,并着重讲了培训要求。他强调,要严格组织管理,严格考勤制度,严格请假审批,严格考核标准,确保高质高效地完成此次培训。

随后,培训有序进行。邓振华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为同学们作了第一讲,刘国强主讲了“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做宣传好中国文化、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提供中国方案的友谊使者”,樊波带领同学们一起学习了新党章,谭洁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同时,同学们组织观看了《杨荣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开展了一系列的基地实践及扩展活动。

通过此次培训,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提升了政治理论素养,加深了对党的认识,明确了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必将努力向学、蔚为国用。

微信图片_20200623105310.jpg

核发:0 点击数:1208 收藏本页